莱珂内拉

太阳已落,群星当起

  落日眠与深海,群星尽归苍穹

  跟亲友讨论了一下得出结论是老王现在的历史实在是和西汉太像了。

  

  某种意义上也许英英和阿美也会轮回希腊与罗马的命运,很多Eng amer写的科幻小说里都有美英合并的情节,当年罗马虽然强大但是自卑与暴发户的身份贵族都自称希腊人,一如二肥人推崇大英的文化

  而且罗马源于希腊。

  英子甚至用特殊关系形容美英关系,与在阿美的表妹讨论认为这俩就像落魄贵族小姐为了维持体面嫁给小时候被赶出家门的老弟,一面又不甘心一直趋于人下。也有点像宙斯和赫拉的关系,利益相同的老夫老妻,双相奔赴的盟友,其实相爱相杀明显是老王和露露,等等,这么说露露领的岂不是匈奴剧本,战战和和最后何如一曲琵琶好,鸣镝无声五十年。

  而且匈奴分裂后一支亲华,一支继续与汉为敌。

  后来汉匈文化逐渐交融,这几年露露文化上也开始衰落弱势,没准ew战争真的是开启slf民族大黑暗的前夜,阿美现在应该是罗马共和国时期,完不了,但是会拼盘化,上层白人,下层移民,也许未来会跟英英合并。

  

评论

热度(1)